【歌曲】:มองนานๆ
中文歌名:一直看
-
板友點歌,歡樂的一首歌!!
這首的原唱是Vitamin A,應該是FLI:P 這個三人團體把它唱紅了,
聽到第一段才發現這首就是最近最紅的歌,有在follw泰國社群媒體的朋友應該最近都有聽過😆
-
這首有些幾個 กร่อย、ฟ่อ、คึก 比較新的用語,這些是我查到或問泰國老師的意思,如果板友有不一樣的解讀歡迎一起留言討論😁
-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2XHV1eHNzU

歌詞:
間奏
-
[ 1 ]
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 คนสวยต้อง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
一直看,漂亮女孩就是要一直盯著看,

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 คนสวยต้อง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
一直看,漂亮女孩就是要一直盯著看,

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 คนสวยต้อง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
一直看,漂亮女孩就是要一直盯著看,

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 คนสวยต้องมองนานนาน
一直看,漂亮女孩就是要一直盯著看,

Lets' go
-
[ 2 ]
มองแบบนั้นทำไม เธอทำให้ใจฉันกลัว
為什麼那樣看著我?你讓我心裡感覺怕怕的,

มองตอนที่ไม่รู้ตัวตาเธอช่างเจ้าชู้จัง
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看著我,你的雙眼看起來那麼的花心,

มองแบบนั้นทำไมเธอทำให้ใจฉันกลัว
為什麼那樣看著我?你讓我心裡感覺怕怕的,

มองตอนที่ไม่รู้ตัวตาเธอช่างเจ้าชู้จัง
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看著我,你的雙眼看起來那麼的花心,

เธอมองมาทำให้ ตามันซนจนต้องมองคนสวย น่ารัก
你看著我,讓眼神調皮,必須看著那可愛的漂亮女孩,

ใจมันอยากจะบอกรัก ตามองตารู้ว่าเธอนั้นคิด
我的心想說愛你,看著你的雙眼我知道你也是這麼想的,

เหมือนกับใจของฉันที่มันคึกนึกแล้วอยากจะบอกรัก
像是我的心一樣,有股衝動想要說愛你。
-
[ 3 ]
คนสวยต้องมองกันหน่อย ไม่สวยไม่มองให้กร่อย
漂亮的女孩看我一下,如果你不漂亮我不會花時間看你,

เห็นทุกวันเธอเดินมาเดินมาทำอะไร อยู่ตรงนั้นนะ
看你每天走來走去在那裡做什麼呢?

ฉันนั่งฝันนอนเพ้อพอนึกถึงเธอแล้วใจมันสั่น
我坐著做白日夢,不自覺想到你心就砰砰跳,

อยากรู้จักเธอสักนิด เรื่องอื่นไม่ต้องไปคิด
想和你認識一下,其它什麼事都不需要去想。
-
[ 4 ]
ไม่ว่าคุณจะเป็นใครไปยังไงมายังไง
不管你是誰怎麼來怎麼走,

แฟนคุณจะมีหรือไม่มีผมไม่เกี่ยว
有沒有男朋友都不關我的事,

คุณชื่ออะไรไปยังไงมายังไง 
你叫什麼名字怎麼來怎麼走,

สวยออกอย่างนี้ ไหงมาเดินคนเดียว 
你這麼漂亮怎麼一個人走著?

ถ้าไม่รังเกียจก็ยินดีที่ได้รู้จัก
如果你不嫌棄那很高興認識你,

มองคุณมานานผมก็เลยอยากทัก
嘿我看你很久了所以想和你打聲招呼,

ถ้าไม่รังเกียจก็ยินดีที่จะไปส่ง
如果你不嫌棄我很樂意送你一程,

เดินตามมาเลยไม่ต้องทำเป็นงง
跟我走,不要看起來一臉困惑。
-
間奏
Repeat [ 1 ]
Repeat [ 2 ]
-
[ 5 ]
ถึงเธอไม่รวยไม่หล่อ แค่ใจข้างในไม่ฟ่อ
雖然你不有錢也不帥,但心裡面不怯弱,

คบกันหน่อยรับรอง ไม่ทำๆให้เธอต้องผิดหวัง
和我在一起吧,我保證不讓你失望,

ยังนั่งฝันนอนเพ้อพอนึกถึงเธอแล้วใจมันหวั่น
我還坐著做白日夢,不自覺想到你心就砰砰跳,

แค่เธอยิ้มให้สักนิด ให้ใจได้เก็บไปคิด
你只是對我笑了笑,就能讓我的心留著想念了。
-
Repeat [ 4 ]
Repeat [ 1 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大家有還想知道的字或是用法,或是有什麼建議,都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!
-
#泰文 #學泰文 #泰國 #泰國歌曲 #THAI #THAILAND #Thaisong #Thaimusic #FLIP_FROMNO1R #NO1R_OFFICIAL #VitaminA #มองนาน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La Thai 的頭像
    La La Thai

    La La Thai 流行歌學泰文

    La La 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