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曲】:ไปอยู่ที่ไหนมา
中文歌名:跑去哪裡了?
-
最近愛聽的 Lipta 以前的歌,很喜歡這首的旋律,跟大家分享😉
-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wB76xlxUEU

歌詞:
[ 1 ]
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คิด 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ขอ
不是沒有想,不是不求,

ไม่ใช่ว่าฉันนั้นอยากอยู่คนเดียวซะเมื่อไร
不是我什麼時候想要一個人了,

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หวัง 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ฝัน
不是不希望,不是沒有夢想過,

ไม่ใช่ว่าฉันนั้นเป็นแค่คนที่ไม่มีหัวใจ
不是說我只是個沒有心的人,
-
[ 2 ]
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รับ ไม่ใช่ไม่รู้
不是不接受,不是不知道,

ไม่ใช่ว่าฉันเห็นคนที่มีคู่แล้วไม่รู้สึกอะไร
不是我看到有另一半的人一點感覺也沒有,

แต่จะมีใครเข้าใจตัวฉัน ใครสักคนคนนั้นอยู่ที่ไหน
但會有誰了解我呢?那個他在哪裡呢?
-
[ 3 ]
ก็ยังคงรอให้ใครสักคนเดินเข้ามา
依然等著某個人走進我的人生,

แต่ยังคงไม่มีใครสักคนที่เข้าตา
但仍然沒有誰進到我的眼中,

แต่ละคนเข้ามาก็ทำให้รู้ว่า
每一個來的人卻讓我知道,

ถ้าอยู่คนเดียวยังง่ายกว่า โว โว โอ
如果自己一個人過還比較簡單,wo wo oh
-
[ 4 ]
ก็ยังคงรอให้ใครสักคนเดินเข้ามา
依然等著某個人走進我的人生,

ก็ยังไม่รู้ว่าเราจะเจอกันเมื่อไร
也還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相遇,

และถ้าได้พบจะไม่ปล่อยให้ไปไหนไกล
而如果見到了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旁,

ฉันมีคำถามที่เก็บไว้ ว่าเธอไปอยู่ที่ไหนมา
我有個放在心裡的疑問,你跑去哪裡了?
-
Repeat [ 2 ]
Repeat [ 3 ]
Repeat [ 4 ]
Repeat [ 3 ]
Repeat [ 4 ]
-
ว่าเธอไปอยู่ที่ไหนมา
你跑去哪裡了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大家有還想知道的字或是用法,或是有什麼建議,都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!
-
#泰文 #學泰文 #泰國 #泰國歌曲 #THAI #THAILAND #Thaisong #Thaimusic #ไปอยู่ที่ไหนมา #Lipt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La Thai 的頭像
    La La Thai

    La La Thai 流行歌學泰文

    La La 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