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曲】: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 (No One Else Like Me)
中文歌名:如果不是
-
板友點歌,是 แฟนผมเป็นประธานนักเรียน (中譯:男友是會長大人) 新出的Ost.,和大家分享!!

和大家分享歌詞第四段最後一句有趣的字 ซึน,查到的意思是從 ซึนเดเระ 縮寫來的,發音是 tsundere,是從日文的 ツンデレ (傲嬌)音譯來的😁
-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NOo1gzXdeg

歌詞:
[ 1 ]
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ฉัน
如果不是我,

เธอจะพอนึกออกไหม ว่ามีใครอีกที่จะรักเธอ
你能想得到嗎,還有誰愛著你?

แหละ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ฉันใครคนไหนที่จะมองว่า เธอสำคัญ
是啊,如果不是我,還有誰會把你視為重要的人呢?
-
[ 2 ]
เพราะมีแต่ฉันแค่ฉันเพียงเท่านั้น
因為只有我,只有我,

ที่จะรู้จักและรักเธอแบบนี้
這樣了解你,這樣愛著你,

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ฉัน แล้วจะเป็นใครห๊ะ
如果不是我,那會是誰呢?
-
[ 3 ]
คนที่อยู่ข้างข้างเธอ มองเมื่อไหร่เธอก็เจอ
在你身旁的人,什麼時候你都能看到的,

มันคือฉันใช่ไหม
那就是我對嗎?

ไม่ต้องถามก็รู้ว่าฉันคิดยังไง
不需要問就能知道我是怎麼想的,

แต่ถามหน่อยว่าเธอจะรักใคร
但讓我問問,你會愛誰呢?

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ฉัน(แล้วจะเป็นใคร)
如果不是我,(那會是誰呢?)
-
[ 4 ]
No one else like me ที่จะรู้จักเธอดี
沒有人和我一樣這麼了解你,

เธอจะเป็นยังไงฉันก็รับมันได้ทุกทีไป
不管你怎麼樣我都完全可以接受,

ก็ไม่เท่าไรมากกว่านี้ก็ไหวสบายสบาย
就也還好而已,再多一點我也可以接受,

วันที่เธออารมณ์ร้อน พูดอะไรที่แอบร้าย
今天你發脾氣說了些不好的話,

ฉันก็มองว่าน่ารักเท่าไรก็ไหวล่ะ
我也覺得你很可愛,怎樣我都可以,

เลิกซึนทีได้ไหมล่ะ You
你啊不要傲嬌了好嗎?
-
Repeat [ 2 ]
Repeat [ 3 ]
Repeat [ 3 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大家有還想知道的字或是用法,或是有什麼建議,都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!
-
#泰文 #學泰文 #泰國 #泰國歌曲 #THAI #THAILAND #Thaisong #Thaimusic #ถ้าไม่ใช่MV #MySchoolPresident #泰劇
#GMMTVRECORDS #GMMTV #GMMGRAMMY #男友是會長大人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La Thai 的頭像
    La La Thai

    La La Thai 流行歌學泰文

    La La 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