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曲】:ลงใจ
中文歌名:全心
-
BOWKYLION 的歌,好聽的一首抒情歌,跟大家分享!!

泰文似乎是沒有 ลงใจ 這個字的,如果有朋友對歌名有不一樣的解讀歡迎留言一起討論😄
-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p_eT_-1EI

歌詞:
[ 1 ]
ปลอบใจตัวเองว่าฉันมาไกลเกินย้อนไป
安慰自己,我來得太遠無法回頭了,

เหนื่อยแทบไม่ไหว และน้ำตายังไหลนอง
疲累到幾乎承受不了,淚水還流著,

สิ่งที่ประคองกลับค่อยๆ ไกลจนลับไป
支持我的事物逐漸消失遠去,

จนมีแค่ฉันคนเดียวเท่านั้นที่ยังคงกอดมันไว้
直到餘下我獨自一人依然擁抱著。
-
[ 2 ]
จะหลุดพ้นเมื่อไร ทำไมอยู่ตรงนี้
什麼時候才能掙脫,為什麼在這裡?

ถามตัวเองซ้ำๆ ไม่เข้าใจสักที
反覆地問自己,一點也不明白。

โอ้ย.. เจ็บไปทั้งหัวใจทำไมยังทน
喔,整顆心疼痛著,為什麼還要忍耐?

เริ่มใหม่อีกกี่หนนะคนใจร้าย
還要重覆多少次呢狠心的人?

ปวดไปทั้งหัวใจแทบเจียนตาย
整顆心痛到幾乎要死了,

ขาดเธอไม่ได้ เพราะฉันนั้นลงใจให้เธอ
我不能沒有你,因為已經全心愛上了你。
-
[ 3 ]
สิ่งที่เธอทำกลับย้ำให้ฉันยิ่งเข้าใจ
你的所作所為卻讓我越是明白,

เจ็บไปทำไม อยากหนีให้ไกลสักที
為什麼要心痛?想要逃得遠遠的,

แต่เมื่อได้มองดวงดาวและเห็นว่ามันสวยดี
但當我望向星星,看見它們有多美麗,

ใจมันกลับคิด จะดีกว่าไหมถ้ามีเธออยู่ตรงนี้
心中卻想著,如果有你在這裡是不是會更好呢?
-
Repeat [ 2 ]
-
[ 4 ]
แม้ว่าเธอจะทำให้ช้ำเท่าไหร่ ฉันยังมีใจ
即便你讓我傷得多深,我依然對你有心,

แม้ว่าใคร ต่อให้ฉุดรั้งเท่าไหร่ ฉันยังลงใจให้เธอ
不管誰將我拉得多緊,我還是全心全意愛上了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大家有還想知道的字或是用法,或是有什麼建議,都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!
-
#泰文 #學泰文 #泰國 #泰國歌曲 #THAI #THAILAND #Thaisong #Thaimusic #BOWKYLION #ลงใ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La Thai 的頭像
    La La Thai

    La La Thai 流行歌學泰文

    La La 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